鞋4

 

我終於...

 

有真正的慢跑鞋了!

 

昨晚..

 

興奮的買了這雙慢跑鞋.

 

(其實對品牌不熟)

 

 

昨晚一下班.就趕快去選購鞋鞋.

 

究竟.

 

要成為專業慢跑運動員(可以參加奧運嗎?)

 

還是要有專業一點的配備.

 

從來就不知.原來自己這麼有潛力.

 

隨便跑個幾公里.竟然都不會累.

 

認識馬克教練後.

 

經過他的指導.我想..變成超級高腳.應該指日可待.

 

這是慢跑鞋的鞋盒.(家)

 

將來.我的小N (新鞋).就要住在裡面.

 

 

鞋1

 

我的小N..新寵 (下)

 

鞋2

 

虛榮的價格(下)

 

鞋3

 

真實的價格(下)

 

1950元.打折後--->998元(台幣)

 

價1

 

價3

 

運動襪.買一雙送一雙 (下)

 

198可以買2雙......(好虛榮喔~~沒買過名牌嘛~~)

 

P1

 

從來就不知道.買鞋子還要用搶的..(傻眼)

 

昨晚就見識到了..好多人喔~~

 

原來名牌.打折時..大家都會出動了..

 

呵呵..

 

昨晚.想要試穿去跑步.

 

但是.下雨了..所以..

 

基於愛護新寵小N的想法.抱著新鞋.

 

穿著小藍(藍白拖).去散散步.意思意思就好了!

 

突然.

 

想起同事的一件事.

 

有一天.從沒遲到的小欣突然遲到了.

 

每天被爸爸載來上班的她.

 

終於買了新的機車.

 

新車真是漂亮..

 

她只要一騎完新車.就馬上擦車.擦到閃閃發亮.

 

那天她遲到了.

 

我問她..機車壞了嗎?

 

她說.因為下雨.她捨不得讓新車淋到雨..

 

所以..

 

呵呵..搭公車來上班~~~~

 

我的天ㄚ~~~

 

想不到..

 

現在..

 

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操場每天很多人在跑步..運動)

 

(我也在其中喔~~)

 

(奧運..我來了!)(神經病!)

 

運動2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