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路線

(這一條路.除了下雨..我常常要來...)

 

 

誤會啦..

 

不是啦..

 

我愛上 馬英九 喜歡的 慢跑 這個運動啦...

 

呵呵~~這是我每天的慢跑路線(照片)

 

我一直有情緒不穩的毛病.醫生說.

 

是某個器官產生的一些問題.

 

除了吃藥.也要把情緒和壓力轉移到某些地方.

 

所以.我選擇了慢跑這個運動.

 

當然.寫詩也是很重要的減壓 腦部運動.

 

把多愁善感付諸於詩.

 

感覺..把不開心  攏放水流 了.(台語)

 

運動鞋

這是我跑步的紅鞋..還穿著裙子耶..

 

因為.我ㄧ下班就去跑.所以沒空換衣服.(上)

 

開始..跑1

預備~跑~(上)1.(拍得濛濛的)

 

 

跑過玉米田2

跑過玉米田2.

 

玉米田3

跑到田間小路4

轉進小村路..一片綠..真是舒服

 

沿途美麗的花5

路邊有美麗的花

 

6

 

 

 

 

8

一片香蕉園

希望香蕉樹塊長大7

跑在田裡沒有污染9

繼續跑~~學習阿甘...

10

11

轉進偏僻小路~~

12

15

四下..都沒有人...怕怕....好在還早

 

(不會有壞人吧!)

 

16

跑進茶園..遠處狗在狂叫..

 

(我沒有要偷採茶啦!)

 

跑進茶園17

茶園18

茶園22

茶園蓄水池19

茶園蓄水池..也許沒下雨時.可以灌溉..

水池23

一片綠26

傍晚了21

天色有一點暗了..

 

小螞蟻28)

蘆葦上的小螞蟻.不動.乖乖讓我拍(上圖..仔細看)

 

蘆葦27

想像成28

我ㄧ直認為.蘆葦和詩人有好的情結..

 

我喜歡蘆葦..

 

夕陽 

回家吧..快晚上 7 點了..明天再來跑~~

 

再見了..美麗的夕陽!

 

 

 

一個人的慢跑

 

 

不想遺憾,慢慢跑完人生這一條路

 

短短歲月,莫非就是這樣簡單結束

 

努力一想,發給命運挑戰書

 

延著屏東鵝鑾鼻,慢慢跑到凱達格蘭大道

 

一雙划槳伴著腳步向體力宣戰

 

我被汗水淹沒,轉頭

 

看到小馬哥也穿著慢跑服,在身邊

 

眨著眼

 

笑呵呵

 

呵呵~~快下午5點了..準備下班~

 

去跑步了~~

 

也許..真的會遇到小馬哥ㄛ~

 

最近他的人氣明顯下滑..

 

所以.想必他也發給命運之神挑戰書了..

 

(本要仿 老師...結果..不像..呵呵..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