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月拍的陳麗娟  

 (她是我的姐姐..和我長得很像.都是圓臉....)

    

    親愛的

    妳好嗎?

    好久好久不見了

    遲疑著.在臉書打上妳的名字..

 

    當妳的臉.出現在螢幕上.

    當妳的臉.浮現在我眼裡.

    當妳的臉.從關閉的心中被牽引出來.

    回憶

    好像電影畫面一幕幕的播放著

    回憶

    好像熱火上的水壺滾燙的吱叫著

    想哭

    是我還想著妳嗎?

    流淚

    是我還眷戀妳嗎?

    只知道.

    我的心正在抽痛.往事正洶湧的翻攪著

    但是.

    看到妳很好.臉上帶著微笑.身旁是妳的親密愛人

    遺憾的我又有一點欣慰

    看到妳沒變.臉上的風霜只是妳智慧的增加

    看到妳沒變.髮上的白線只是妳容顏的修飾

    此刻.只想變成蝴蝶

    偷偷看著妳

    此時.真想變成星星

    遙遙望著妳

    也許

    你已經忘了我

    還是要祝妳幸福.

    謝謝妳給了我曾經的愛情

    在我年少的時候

 

(請勿誤會.這不是詩..我正努力要把短信改寫成詩..)

 

先照我的亂寫風格.

           還沒達到情境的一首詩..

 

 

如果想念是一首歌

 

那我將每天為你嘹喨

 

如果思念是一罈陳年的酒

 

我會日夜把酒倒進想你的心房中

 

小心的

 

沖出抽離 ,撈出你的影子共飲

 

 

 

今夜

 

我將離去,帶著你的影子和思念釀成的嘆息

 

化成清煙

 

穿越時空

 

飛向那一年的第一次相遇

 

 

 

讓我和你的影子共舞

 

幻想和你的心再一次碰撞

 

輕輕灌溉鑲滿遺憾的乾燥玫瑰

 

和,追回被小鳥

 

偷偷叼走的年輕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