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中樹

 

 

 

 

情人再見!

 

是我昨天拍的相片.

 

把想像的故事放進相片裡.

 

寫出我想像的愛情故事.

 

 

這是一棵傾倒的水中樹.

 

雖然受外力彎折成如此模樣.

 

但強大的生命力.讓祂貼著水面.還是活得

 

很好.真是可佩可敬.

 

我想像著一個癡情女子.情人即將遠行.

 

她心中依依不捨的心情..等待情人歸來的心.

 

像這棵樹一樣..讓人疼惜.

 

在她思念的每一天.她都會坐在樹上.

 

用腳打著水.用手滑著湖.

 

唱著情歌.等著情郎..

 

 

 

 

 

 

 

 

情人再見!

 

 

 

 

聽說你要走.笑著淚兒流.

 

短暫的分離.是想你的開始.

 

如果想你.心是那麼苦.

 

那是愛得太深.想得太清楚.

 

讓我輕輕與你吻別.

 

把相思印在你的心裡.

 

把熱情留在你的懷抱裡.

 

把眼淚掛在沒有你的時間裡.

 

 

 

 

 

聽說你要走.深情揮揮手.

 

片片的回憶.是最美的秘密.

 

如果想你.心是那麼酸.

 

那是想得心碎.愛得太憔悴.

 

讓我輕輕與你共舞.

 

把唇印畫進你的嘴裡.

 

把溫柔放進你的包包裡.

 

把等待放進沒有你的明天裡.

 

 

情人再見.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