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

 

滿天星 是灰姑娘的眼淚.

 

花語:衷心喜歡

 

 

電話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心痛的號碼.一次又一次的掙扎.
重複再重複自己的心.
輕輕嘆息 : 讓我瘋了吧!

 

 

心痛.已經開始.

好痛.好痛..滲出哀和悲.

眼淚是她的心.在眸中停留.

她在等待.風來親吻波浪.

窒息的空氣.緊箍著落寞.

颤抖 : 我的解藥呢!

 

 

紅玫瑰褪了色.

小草枯黃了.

花蝴蝶和蜜蜂躲起來了.

我戴上冷漠的臉.

坐在沙漠中.

倦了.累了.

眼淚 : 休息一下吧!

 

 

灰姑娘的眼淚.是珍珠.

顆顆閃爍.

是浩瀚天上星星.

滴滴晶瑩.

是情人剔透脆弱的心.

眼淚拌著相思.

流到河裡.滲到泥裡..

乘著風兒. 

許願 : 飛到你心裡.

 

 

後記

 

這是我的最後一首情詩作品.

以後.

就要專心自己所鑽研的路線.

 

 

 

新的一年.祝我愛的各位格友.小龍年順利!

 

 

 

 

 

 

(這張滿天星相片.

我ㄧ樣有拍過.但.網路上的作者拍的比較美.謝謝拍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