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勿忘我  花語: 請不要忘記我真誠的愛

 

 

如果太陽不見了.世界消失了.

我絕不會感覺恐懼.

因為有你的相伴.

我知道.

我們會緊緊相依.

許下永恆不變的承諾.

 

 

如果地球不轉了.山崩地裂了.

我絕不會害怕哭泣.

因為有你的安慰.

我明白.

我們會緊緊相擁.

等待天上人間的再相聚.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如果你消失了.

我的 心 也會跟著不見.

 

 

 

如果你先離開.

我的眼淚會灑在你身上.

和你手牽手一起相隨.

 

 

親愛的.請不用怕.

如果我不見了.

我在你眼前慢慢化為清煙.

永遠消失了.

 

 

請你認得

天上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星.

 

 

那是我對你不變的心.

五百年.一千年.一萬年.

 

 

時間會改變.空間會轉移.

星星的心永遠閃爍.

 

 

世界末日前的諾言.

將是永恆.

 

 

後記

 

幸好世界末日沒有來..世間情愛.還可再續.

 

 

(勿忘我.圖片取自網路.感謝攝影者拍出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