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2 

( 橘子相片出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盡速換圖 )

為了回報 胸部星球(新火星) 的 胸部星球人.

因為他幫我翻譯外星文.還送了我一首詩.

所以.說一個小笑話.送給他.

  

  

我和同學要外出去買東西.

(被另一位同學拜託).

拜託我們幫她買橘子.

她說.她喜歡橘子裡面沒水(汁).內部乾癟的.這種比較甜.

 

就是要我們買那一種沒水份的橘子.

(怪人..這種橘子怎麼是人吃的)

我們到一攤很大的水果攤.實在.也不知怎嚜挑.所以.就問老闆.

[老闆.請問這邊的柑仔有水嗎?]我問.

[喔..你找對地方了..]他興致高昂.笑嘻嘻:

[同學.我這邊的柑仔.每顆水份超多..又甜又好吃.

你找不到比我們還有水分的柑仔..聽說..]

他神秘的小聲:[隔壁攤的柑仔就沒那麼多水喔..

...................................................................................]

他講了大概5分鐘他的橘子的好.真是厲害.

我和同學相視..怎麼辦.橘子都有水..

[老闆..你確定裡面的柑仔都有水.沒有那種沒水.乾癟的柑仔?]我再問一次.

[我不會騙人的啦..每顆水份都超多..]

他已拿好袋子要給我們挑橘子.

[老闆..都有水..那我們不買了..]我只好抱歉的說:

 

[我們要買沒水的柑仔..那是要到隔壁攤..才有是嗎?]

我想..目光殺人事件..也大概是如此吧..

他的眼神.射出刀劍.好像在說:

[你兩個死小孩.是來亂的嗎?.......]

我們兩個.邊跑還要喊.

[下次.有沒水的柑仔..我們再來呵.....]

真是白目的兩個小白癡..

˙剛剛吃橘子.吃到一顆沒有湯汁的沒水橘子.
  

又想起這件事.覺得太好笑了..

 

(講這笑話已經是第二次.都是吃橘子想到的笑話)

  

  

2.比水梨甜的筊白筍 的故事.笑話

筊白筍1 

.(圖片出自網路.真是會拍.拍得真美.好像很好吃)

  

胸部星球人.從新火星(胸部星球)回應:筊白筍的故事.

  

妳的橘子故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一件往事。

 

在忠孝東路的某一條巷子裡,有一個賣關東煮的攤子,賣了很多年,也非常有名。

 

一年冬天晚上,我跟朋友久仰大名,決定專程跑一趟,找朋友的父親一起去享受美食。

 

到了現場,遠遠就看見攤子冒著蒸氣,附近的桌子都坐滿了客人。

 

攤子前,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討論待會兒要點哪幾樣。

 

老闆也十分親切,一邊準備食物,一邊還不忘推銷自己的關東煮,大力推薦今天有甚麼好料。

 

終於輪到我們。一輪點完,正猶豫著要不要再加點甚麼,

 

老闆開口了:「你們要不要加一份筊白筍?這筊白筍今天剛到的,又新鮮又多汁,口感好又甘甜。」

 

看我們沒回話,老闆又補了一句:「真的,不騙你們,我這筊白筍吃起來比水梨還要甜!!」

 

聽到這種誇張的形容,我跟朋友都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心想世上竟有筊白筍能夠比水梨還要甜,那怎麼能夠不試一下呢?

 

就在正要一個衝動給他點下去的時候,我朋友她老爸露出了一個狡猾的笑容,

 

看著老闆說:「是喔,那這個我不要了。」

 

這下,換老闆傻眼了。

 

他楞了幾秒,終於還是忍不住問:「為什麼?汁多又甘甜的筊白筍耶,你們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這時,只見伯父老神在在地說:「我不能吃阿。我有糖尿病,醫生叫我不要吃太甜。」

 

希望妳也喜歡這個故事。 ^__^

  

  

後記

 

胸部星球的人都是怪胎....

 

每次講的笑話..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希望.將來有好笑話.能趕快傳過來.

 

歡迎你光臨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