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 (臺灣大學.相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重考大學.一直是最重要的事.但是..

  遇見她後.突然變得不再重要了.

  [台大醫學系....]他喃喃自語:[要等我呦..]

 

小樹如往常時間.今天又來到公車站旁.他在等待一個人.

  

渴望的眼神搜尋了每個出入口..

  

迷戀的心.盼望著伊人趕快出現.

  

  [已經五點二十分了..]

  

他著急的對自己說:[已經遲到二十分了..莫非她生病了..]

  

終於..下午的五點三十分..

  

  她出現了..

  

修長高挑的身材.一頭及腰.亮麗如烏緞般的長髮.

  

粉嫩的小臉龐配著黑又亮的大圓眼.嘴邊常掛著淺淺的笑容.

  

隱約中.還可看到兩個小酒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鼻子並沒有非常高挺..

  

但是.這一切對小樹來說..都已經太完美了.

  

   他注意到她.是在一個下雨天.

  

那天.他因為下雨.沒趕得及公車回去.卻意外的遇見了她.

  

雨下的很大..

  

她狼狽的跑上了車.擠到他的身旁.

  

在同車十幾分鐘.她和他沒有講過話.

  

但是他卻享受著她身上所發出的香味.

  

公車上.擠滿人.她緊握著椅背把手.怕跌.

  

她微閉著雙眼.長長的睫毛.還掛著小雨珠..

 

雨水.並沒有弄花她的妝.她看起來相當嬌俏又迷人.

  

十幾分鐘.她下了車..

  

小樹鬆了一口氣.不用那麼拘謹.卻也感到有些失落.

  

  

當他回到家.卸下補習班的包包..

  

第一次發現.書本和電腦.都不再吸引他.

  

整個腦袋..都被她的身影佔滿了.

  

本來.重考大學.一直是最重要的事.但是..

  

遇見她後.突然變得不再重要了.

  

[台大醫學系....]他喃喃自語:[要等我呦..]

  

  

  

第二天.他在同時間.同地點.希望能再見到她.

  

她來了.

  

今天的水藍色洋裝.讓她顯得更加亮麗.脖子同色系的絲巾.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陽光和舒服.

  

他曾經跟蹤她..跟蹤到一個工廠..

  

  

他想..那是她的家嗎?還是..她來這邊上晚班呢?

  

就這樣..每天同樣時間.同一地點.整整和她同車一個月了.

  

昨天開始.她開始對他友善的淺笑..她已經注意到他了.

  

但是.兩個人還是沒有任何交談.

  

這樣就已經足夠.只要能夠看著她.就已足夠.

  

小樹開始幻想..他們手牽手一起散步.

  

愉悅的十指交扣的美好情景...

  

  她出現了..五點三十分.

  

今天她遲到了三十分鐘..是為什麼呢?

 

  長髮的她.穿著咖啡色的套裝.絲巾是淡紫色.淡淡的妝..

 

 [她的氣色.有一點黯淡..是生病了嗎?..]他憐惜的想著.

 

他留意到她.眼睛有些紅腫.鼻子和眼睛都紅了.明顯哭過.

 

  小樹.決定今天再跟蹤她到工廠.想知道.是誰欺侮了她.

 

  沿路.她走得很慢..比往常還慢..

 

 他小心的跟在後面.一點也沒有讓她發現.

 

  她進去那家工廠.已經三十分鐘了..

  

應該是所有人都下班了.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他打探著有沒有守衛.有沒有人進出..有沒有看門的狗..

  

終於.小樹躡手躡腳的.靠近了一個寫著-- 辦公室 的房間.

  

[你給我滾...]傳來男人吼叫:[滾..明天不准再過來..]

  

房間內.傳來不斷的爭吵聲..又傳來蹦蹦蹦的撞擊的聲音.

  

小樹衝了過去.躲在紗窗偷看.

  

他看到一個雄壯的大男人.正把心愛的她.推擠到牆邊.

  

不留情的掴打著她的臉夾.還不停的踹踢她的身體..

  

弱小的她已經傷痕累累.鼻青臉腫..

  

她淚流滿面.但一直沒有還手.任憑大男人無情的毆打.

  

  此時.小樹緊握拳頭的手.再也不能控制.

  

憤怒已經淹沒他的理智.他衝進去..

  

推開大男人.拿出在入口撿來的磚塊.

  

不分青紅皂白.往大男人砸去.男人跌倒在地.

  

他把他壓倒在地.繼續砸他.砸他.砸他..

  

砸到他整個臉血肉模糊..不再掙扎.不再動彈..

  

  [啊...不...]她驚叫起來.聲音有些低沉:[你殺了他!]

  

此時.小樹才驚覺.這個人不動了..摸他的胸口.已經沒有心跳.

  

[你這個殺人兇手...]她推開小樹.把血肉模糊的男人.

 

擁在懷裡痛哭.親吻著男人臉上流下的血跡.

 

 她那掃過來.懷恨的眼神.幾乎同時也殺死他(小樹).

  

[他打你..我不容許他欺侮妳...]小樹呆坐在一旁.喃喃自語.

  

他也嚇呆了.又看到心愛的她.懷恨自己的眼神.讓他不知所措.

  

[我愛你..]小樹鼓起勇氣.跪倒在她腳邊.親吻她的腳.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他啜泣起來:[妳可以愛我嗎?]

  

[愛你?]她揚起臉.冷哼:[你這個魔鬼..我和俊好不容易.在一起.

  

費盡千辛萬苦在一起.為了躲避別人的眼光.每天畫著妝來這

  

裡..明天.他就要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今晚是我們最後一次相

  

聚..他愛我的方式.就是打我..是我要求他打我...魔鬼..]

  

她一邊哭喊著.一邊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脫到赤裸.

  

最後.全身一絲不掛.絲巾也拿下.到最後..連長長的頭髮.也撥

  

下(假髮).只剩下短短的西裝頭髮型.

  

[妳是男人...]小樹.看得驚慌失措.心目中的女神.頓時幻滅.

  

[沒錯..我是男人..]她(他)赤裸的逼近他.明顯的喉結跳動著:

  

[你不是愛我嗎?..來ㄚ.來ㄚ..來抱我啊..來愛我吧..]

  

啊....................

  

美好的幻想..變成泡沫..

  

後記

  

小樹.順利的進了台大..

  

她.還是心目中的女神..

  

他常常和她日夜纏綿.

  

她在他耳邊.呼著氣說:[我最愛你了..小樹..]

  

......................

......................

  

 .....

台大精神科.

  

護士小姐.拿著藥.追著他:[小樹..吃藥了..]

  

  

  

  

很抱歉.這是多年以前的文章.(好像未成年時).

  

文章並無任何影射.也無任何攻擊..

  

只是單純創作.

  

如有讓 不是異性戀者 不快.深感抱歉.

  

而且.我已經有被  蔡康 * 先生教訓過了..

  

不要再罵我了!

  

因為歉意.所以..下次的故事.是走溫馨路線..

  

暫時.遠離..司馬大師  一下下...

  

上一篇.目前人數才86..未到90.

  

但我現在要去代班.殺...魚了..!

 

 (我家人在賣魚啦..我殺魚技術很好呵..)

 

 

(幾乎可用神乎其技形容..)

 

 

 

 

 

 

今天沒空..所以先發文了..

 

 

 

 

 

 

   今天暫時再見了...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