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5

 

很抱歉.這星期沒有去墾丁騎腳踏車..

 

所以.(補償)

 

教大家二十秒鐘變成大廚師的方法.

 

呵呵.......

 

神奇的魔術....開始~~~~~

 

 

(請聽我慢慢的變魔術)

 

 

 

上星期日..我回南部去了.

 

因為..

 

想家..

 

當人遇到問題時.

 

總會想起家裡的父母.兄弟姐妹..

 

原因.

 

上星期五.身體因為打了顯影劑(身體檢查).

 

整個人.發生嚴重過敏現象..

 

過敏是很恐怖的事情.

 

重則休克..輕則起疹子搔癢.

 

我是還沒到休克地步.

 

但是.全身包括臉..全部毀容..

 

一大片一大片的紅疹..粗粗的..好癢好癢..

 

以前也打過.沒有這種現象.

 

這次為什麼會這樣..

 

皮膚好像變成蟾蜍..

 

(對不起.侮辱了蟾蜍)(其實..也很可愛)

 

蟾蜍

(圖出自網路)

 

 

過敏現象是漸進.

 

星期六最嚴重.星期天就好多了..

 

星期天早上.除了臉是豬頭(腫)

 

本想去打針治療..但只要念頭轉到要去醫院.

 

紅疹就更消了一些..(它怕打針嗎?)

 

而且星期六.日的掛號費很貴.

 

是急診350元..(沒有門診).

 

突然捨不得那個差價.(200和350差150元)

 

只好.狂吹電風扇(降溫)

 

好家在..呵呵...

 

星期日.下午..

 

終於.由母豬變成女人.

 

由巫婆變回白雪公主.

 

白雪

(圖出自niPic 呢圖網)

 

所以..感動之餘..

 

趁著油價將漲.加滿油後..用最快速度.

 

飛奔回屏東..

 

星期一再慢奔回北部.

 

回來北部前.

 

先到我們家附近.

 

潮州的在地美食.去外帶回北部.

 

(傳說中的豬哥亮黑輪)

 

旗魚1

 

本來旗魚黑輪生意就很好.

 

豬哥亮跑路時.

 

因為在這邊吃黑輪.被拍到後..

 

生意更好了..黑輪炸的.湯的.都很好吃..

 

 

旗魚2

 

我包了一袋.準備放在車上..

 

一邊開車.一邊吃..(下)

 

請放心.

 

我的開車技術超級OK.

 

常常一邊開車.一邊吃便當..

 

但是也有難堪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停紅綠燈.趕快低頭吃便當.

 

實在有夠餓..

 

到綠燈亮了..雞腿還在我嘴裡..

 

交通警察.拍拍我的車窗:

 

[綠燈了!..很餓呵~~]

 

真是超級冏~~~

 

(我喜歡吃煮湯的黑輪)

 

黑輪3

 

再開車到隔壁的萬巒買豬腳(下)

 

星期一的下午.好像沒有那麼多人..

 

萬1

萬2

萬3

 

物價越來越高後..只能買一隻上去北部了..

 

回去還要省省吃..

 

台灣人荷包越來越薄了..

 

(因為我是窮人..

 

只能靠樂透彩了.每次都沒中..)

 

萬4

 

要開始變魔術了~~~

 

要上3號高速公路前.

 

還可以外帶最好吃的美食

 

--紫豆腐!---

 

燈~燈~燈~燈~~~

 

 

 

紫1

 

 

它就是好吃的紫豆腐 (花生豆腐)(上)

 

那一包黑黑的醬汁是特調沾醬.

 

下午3點.是剛做好的時候.

 

購買時..還熱熱的..

 

我買了10個..

 

老闆看我 漂亮(別相信)

 

竟然主動送我ㄧ個..

 

呵呵~~

 

因為我畫了妝.還穿了迷你裙嘛~~~~

 

(之前沒化妝.穿長褲..

 

         買15個..都沒送..那耶安捏!)

 

當場..

 

我就把贈送的那一個紫豆腐..幾口就吞掉..

 

(老闆大概想..

 

這個女人是幾天沒吃東西了嗎??!!

 

還倒茶給我喝...怕我噎到..

 

不知.在他心中..美女型像..ㄨㄨㄨ了嗎?)

 

回到家.先把豬腳和紫豆腐放冰箱.

 

紫豆腐.放進冷藏後.

 

冰冰涼涼的.QQ的口感.有一點微甜.

 

又有花生香..我愛它!

 

 

20秒變大廚..

 

 

開始:

 

 

1.把紫豆腐

 

 

從冰箱拿出來!(2秒)

 

 

 

2.找一個盤子!(3秒)

 

 

 

3.把紫豆腐和醬汁

 

 

放在盤子上 ...

 

 

好好欣賞一下!(5秒)

 

 

紫2

 

 

4.把紫豆腐

 

 

反倒進餐盤中.(下)

 

 

擺盤放玫瑰花..

 

 

再欣賞 5 秒鐘.

 

 

 

紫5

 

 

5.淋上醬汁..

 

 

劃美一點..(5秒)

 

 

然後..開動~~

 

 

總共  30  秒  (下)

 

 

 

30秒完成這道 紫豆腐!

 

 

成功!

 

 

(咦!不是標頭20秒嗎?)

 

 

(加上欣賞的時間.共30秒)

 

 

(其實..呵呵~~

 

 

是偶沒用計算機.就算錯了!)

 

 

 

  這是我的早餐..

 

  (湯匙上還滴有醬汁)

 

  (拍照前.已吃掉1個)

 

 

紫7

 

示範怎麼吃..

 

 

1. 先 一 口! (大小口隨便)

 

紫8

 

繼續...

 

親愛的..(誰?)

 

來..張開大嘴..(下)

 

紫9

 

邊吃邊欣賞..

 

呵呵..

 

好像吃西餐..(下)

 

紫10

 

 

快.快..上班時間了..

 

要快速吃了..

 

不要呼吸...(下)

 

(我啦..你們不用啦..我有練過)

 

 

紫11

紫12

紫13

紫14

 

呵呵..

 

兩三口..就OK啦

 

剩下最後一口..誰要?

 

沒有人..應答..

 

那..就是我的了!(下)

 

 

紫15

 

紫17

 

沒了..

 

吃光了..

 

紫18

 

紫19

 

玫瑰花是我的筆..

 

很美呵~~但是不好寫.

 

(美的東西.都不中用)

 

 

盤子..空了..

 

要不要舔盤子..就隨便你囉~~~

 

我是洗一洗啦~~

 

 

 

 

BYE ! BYE !

 

 

下次有好吃的.再介紹給各位囉.

 

 

飲料.沒介紹...

 

 

隨便啦..

 

 

我是喝無糖黑咖啡..

 

 

你們..喝醋喝尿也OK啦

 

 

(沒禮貌)(無聊~~~~)

 

 

PS.

 

 

(看完..想揍我的請排隊..)

 

 

我當然躲起來~~呵呵~~~

 

 

 

等等..我要大聲說:

 

 

[我雖然是超級無聊~~

 

 

但是...是最可愛的 巧護士 ]~~~

 

 

 

(有沒有想吐的感覺)

 

 

 

(恭喜你..你懷孕了!)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