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5

 

很抱歉.這星期沒有去墾丁騎腳踏車..

 

所以.(補償)

 

教大家二十秒鐘變成大廚師的方法.

 

呵呵.......

 

神奇的魔術....開始~~~~~

 

 

(請聽我慢慢的變魔術)

 

 

 

上星期日..我回南部去了.

 

因為..

 

想家..

 

當人遇到問題時.

 

總會想起家裡的父母.兄弟姐妹..

 

原因.

 

上星期五.身體因為打了顯影劑(身體檢查).

 

整個人.發生嚴重過敏現象..

 

過敏是很恐怖的事情.

 

重則休克..輕則起疹子搔癢.

 

我是還沒到休克地步.

 

但是.全身包括臉..全部毀容..

 

一大片一大片的紅疹..粗粗的..好癢好癢..

 

以前也打過.沒有這種現象.

 

這次為什麼會這樣..

 

皮膚好像變成蟾蜍..

 

(對不起.侮辱了蟾蜍)(其實..也很可愛)

 

蟾蜍

(圖出自網路)

 

 

過敏現象是漸進.

 

星期六最嚴重.星期天就好多了..

 

星期天早上.除了臉是豬頭(腫)

 

本想去打針治療..但只要念頭轉到要去醫院.

 

紅疹就更消了一些..(它怕打針嗎?)

 

而且星期六.日的掛號費很貴.

 

是急診350元..(沒有門診).

 

突然捨不得那個差價.(200和350差150元)

 

只好.狂吹電風扇(降溫)

 

好家在..呵呵...

 

星期日.下午..

 

終於.由母豬變成女人.

 

由巫婆變回白雪公主.

 

白雪

(圖出自niPic 呢圖網)

 

所以..感動之餘..

 

趁著油價將漲.加滿油後..用最快速度.

 

飛奔回屏東..

 

星期一再慢奔回北部.

 

回來北部前.

 

先到我們家附近.

 

潮州的在地美食.去外帶回北部.

 

(傳說中的豬哥亮黑輪)

 

旗魚1

 

本來旗魚黑輪生意就很好.

 

豬哥亮跑路時.

 

因為在這邊吃黑輪.被拍到後..

 

生意更好了..黑輪炸的.湯的.都很好吃..

 

 

旗魚2

 

我包了一袋.準備放在車上..

 

一邊開車.一邊吃..(下)

 

請放心.

 

我的開車技術超級OK.

 

常常一邊開車.一邊吃便當..

 

但是也有難堪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停紅綠燈.趕快低頭吃便當.

 

實在有夠餓..

 

到綠燈亮了..雞腿還在我嘴裡..

 

交通警察.拍拍我的車窗:

 

[綠燈了!..很餓呵~~]

 

真是超級冏~~~

 

(我喜歡吃煮湯的黑輪)

 

黑輪3

 

再開車到隔壁的萬巒買豬腳(下)

 

星期一的下午.好像沒有那麼多人..

 

萬1

萬2

萬3

 

物價越來越高後..只能買一隻上去北部了..

 

回去還要省省吃..

 

台灣人荷包越來越薄了..

 

(因為我是窮人..

 

只能靠樂透彩了.每次都沒中..)

 

萬4

 

要開始變魔術了~~~

 

要上3號高速公路前.

 

還可以外帶最好吃的美食

 

--紫豆腐!---

 

燈~燈~燈~燈~~~

 

 

 

紫1

 

 

它就是好吃的紫豆腐 (花生豆腐)(上)

 

那一包黑黑的醬汁是特調沾醬.

 

下午3點.是剛做好的時候.

 

購買時..還熱熱的..

 

我買了10個..

 

老闆看我 漂亮(別相信)

 

竟然主動送我ㄧ個..

 

呵呵~~

 

因為我畫了妝.還穿了迷你裙嘛~~~~

 

(之前沒化妝.穿長褲..

 

         買15個..都沒送..那耶安捏!)

 

當場..

 

我就把贈送的那一個紫豆腐..幾口就吞掉..

 

(老闆大概想..

 

這個女人是幾天沒吃東西了嗎??!!

 

還倒茶給我喝...怕我噎到..

 

不知.在他心中..美女型像..ㄨㄨㄨ了嗎?)

 

回到家.先把豬腳和紫豆腐放冰箱.

 

紫豆腐.放進冷藏後.

 

冰冰涼涼的.QQ的口感.有一點微甜.

 

又有花生香..我愛它!

 

 

20秒變大廚..

 

 

開始:

 

 

1.把紫豆腐

 

 

從冰箱拿出來!(2秒)

 

 

 

2.找一個盤子!(3秒)

 

 

 

3.把紫豆腐和醬汁

 

 

放在盤子上 ...

 

 

好好欣賞一下!(5秒)

 

 

紫2

 

 

4.把紫豆腐

 

 

反倒進餐盤中.(下)

 

 

擺盤放玫瑰花..

 

 

再欣賞 5 秒鐘.

 

 

 

紫5

 

 

5.淋上醬汁..

 

 

劃美一點..(5秒)

 

 

然後..開動~~

 

 

總共  30  秒  (下)

 

 

 

30秒完成這道 紫豆腐!

 

 

成功!

 

 

(咦!不是標頭20秒嗎?)

 

 

(加上欣賞的時間.共30秒)

 

 

(其實..呵呵~~

 

 

是偶沒用計算機.就算錯了!)

 

 

 

  這是我的早餐..

 

  (湯匙上還滴有醬汁)

 

  (拍照前.已吃掉1個)

 

 

紫7

 

示範怎麼吃..

 

 

1. 先 一 口! (大小口隨便)

 

紫8

 

繼續...

 

親愛的..(誰?)

 

來..張開大嘴..(下)

 

紫9

 

邊吃邊欣賞..

 

呵呵..

 

好像吃西餐..(下)

 

紫10

 

 

快.快..上班時間了..

 

要快速吃了..

 

不要呼吸...(下)

 

(我啦..你們不用啦..我有練過)

 

 

紫11

紫12

紫13

紫14

 

呵呵..

 

兩三口..就OK啦

 

剩下最後一口..誰要?

 

沒有人..應答..

 

那..就是我的了!(下)

 

 

紫15

 

紫17

 

沒了..

 

吃光了..

 

紫18

 

紫19

 

玫瑰花是我的筆..

 

很美呵~~但是不好寫.

 

(美的東西.都不中用)

 

 

盤子..空了..

 

要不要舔盤子..就隨便你囉~~~

 

我是洗一洗啦~~

 

 

 

 

BYE ! BYE !

 

 

下次有好吃的.再介紹給各位囉.

 

 

飲料.沒介紹...

 

 

隨便啦..

 

 

我是喝無糖黑咖啡..

 

 

你們..喝醋喝尿也OK啦

 

 

(沒禮貌)(無聊~~~~)

 

 

PS.

 

 

(看完..想揍我的請排隊..)

 

 

我當然躲起來~~呵呵~~~

 

 

 

等等..我要大聲說:

 

 

[我雖然是超級無聊~~

 

 

但是...是最可愛的 巧護士 ]~~~

 

 

 

(有沒有想吐的感覺)

 

 

 

(恭喜你..你懷孕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灣巧護士 口罩和手套 產品型錄 (林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禁止留言
  • BOOK
  • 太佩服你把這麼無聊的事寫得這麼生動~~欣賞就花了10秒~~你太強了!!
  • 這一篇文是為荷包蛋寫的..
    雖然有些胡鬧.
    上次不是說要帶妳去吃燒冷冰.豬哥亮歐戀.炒板條.
    花生豆腐.那炒板條..是吵番茄醬.很好吃.有很多海鮮~
    燒冷冰超誇張..排隊排成牽手護台灣..真有那麼好吃嗎?
    也許有名氣後.就好吃了..XD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38 回覆

  • 魚妹
  • 呵呵~~~
    我要排墜..第一個揍你..
    紫豆腐看起來好好吃..送我ㄧ盒吧.
    看在我看著你長大的份上..^^
  • 我也看你長大呵..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54 回覆

  • 欣悅
  • 豆腐還真的要很講究喔(紫色耶 味道是不是紫羅蘭香味><
  • 美女詩人連對食物.想像力都超極豐富..
    難怪.可以寫出好詩.
    紫羅蘭..真的沒看過.也沒聞過..(好想聞聞看)
    豆腐紫色是因為加進花生去煮..
    就像燙熟的落花生.內部也偏紫..
    我聞是花生香..還有客家味.^^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23 回覆

  • Joanne
  • 豆腐為什麼是紫色的啊?

    旗魚黑輪的地址透露一下嘛?
    雖然我不愛吃黑輪.但看在豬哥亮吃過的份上想去吃一下唄~
  • 豆腐紫色是因為加了花生的緣故.
    地點在燒冷冰那個圓環邊..
    萬一找不到.隨便問人都知道.隔壁是春捲店.
    他門的關東煮有一種包魚卵.包的份量很多.
    1顆10元..有附湯..好像還不錯吃..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18 回覆

  • 柚夏
  • 紫豆腐分屍案??
  • 真聳動的形容詞..但是真貼切~~
    呵呵..真是與眾不同的柚夏!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12 回覆

  • I am Mark
  • 實在是太犯規了!!! (紫豆腐越看越想吃,是黑豆做成的豆腐吧?!)
    原來潮州有這麼好吃的東西,之前只去過一次的我,
    記得是當兵休假跟學長一起去的,不過因為是搭別人的車,
    所以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豬腳,不過完全不曉得味道了,
    記憶中屏東潮州幾乎只有豬腳的"扛棒"了.....。
    (下次巧護士妹妹再帶我去玩,好不好?! ^^ 硬盧要人帶,哈哈...)

    迷你裙+化妝,這應該是巧護士妹妹的大絕招!!
    看來老闆和馬克我的個性很像,噗~ 我是說"喜歡大贈送"的個性!

    希望妳的疹子已經都痊癒了! 祝妳 健康平安!
    "由母豬變女人,由巫婆變白雪公主" (超有畫面的....)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都能想像那個畫面了!

  • 紫豆腐是花生做的啦..XD
    潮洲和豬腳萬巒.不同處喔~~(地理課本拿出來複習)
    呵呵..開玩笑的.因為很近.隔壁鄉鎮而已.
    外地人當然搞不清楚..
    我說的消除肌肉方法.你認為可行嗎?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7:00 回覆

  • 心痛
  • 本人最討厭進醫院,更害怕打針
    感覺醫院好恐怖!!

    紫豆腐分我一口.口. 啊!!!!被吃掉了
  • 呵呵..
    來~~心痛~~
    餵妳喔~~
    (放心..不是吐出來那一口..是新開一盒)XD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11 回覆

  • 沐恩
  • 被交通警察提醒真的超糗XD
    話說這豆腐好香碗粿握
  • 呵呵..
    你真是太聰明了.光看外表.就可知道食物大概.
    我剛剛看過成份說明:花生.在來米.糖.鹽.水..
    和碗稞差不多..不過..口感稍有不同.
    碗稞我也愛吃..南部吃碗稞要配味增湯..
    (好餓~~我們的下午茶呢?)(唉..我們沒有~~)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4 16:04 回覆

  • Chris
  • 這麼曲折離奇的經歷~實在讓我看了感動得痛哭流涕~
    一個大病初癒的美麗奇女子如何在20秒之內變身美貌主廚,
    還大口吃掉自己作的料理的故事......
    看來可以寫成小說了~
    就命名為:巧護士傳奇--疹子、雞腿、紫豆腐.......
  • 錯!ㄨ ㄨ ㄨ...
    美麗奇女子(誤)

    " 沒力氣女子 "..XDD
    (我喜歡胡鬧..太正常.正經的人會以為進了瘋人院)

    台灣巧護士 於 2013/07/25 12:58 回覆

  • BOOK
  • 燒冷冰~~~~~~要等我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