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自愛尚網

(圖出自愛尚網)

 

哈哈..遇到色狼.如果能那麼勇敢..(上)

 

那就..太強了...

 

我遇過兩次色狼..還真是驚險..

 

 

 

看過ㄧ個報導.

 

女學生在公車上被押下車性侵得逞..

 

當時朋友們大家看著電視.一邊討論.

 

這怎麼可能..在公車上..怎麼不會求救..

 

是啊..真是不可思議..

 

報導上是說.那個女學生因為害怕還有害羞.

 

或許是吧.

 

更慘的是.車上有人發現她被性騷擾時.

 

也沒人伸出援手.

 

因為我也有在公車上遇到色狼的一次.

 

(偷襲了我的胸部和屁股..)

 

那個色狼在眾目暌睽之下.竟然伸出鹹豬手..

 

當時.我也嚇呆了..還來不及喊叫.

 

他就一溜煙逃走了.快速跟著人潮逃下車.

 

但是他的醜陋面容.

 

一輩子也不會忘.已經變成夢饜.

 

後來.在公車站.

 

看到他獐頭鼠目的在尋找下手目標.

 

我竟害怕的趕快逃走..(應該報警)

 

所以.

 

對那個女學生的不可思議...

 

還真的是心疼也好不捨!

 

一般色狼下手的目標.都是看起來單純的婦女.

 

尤其.最喜歡找女學生下手.

 

(當時.

 

我不是學生.但看起來是有一點呆呆的純)

 

 

第二次遇到色狼.就很可怕了..

 

我家住在南部郊區.當時在電影院上班.

 

電影院打烊.都已經很晚很晚.

 

我騎著小 ㄅㄨ ㄅㄨ 回家.在半夜..

 

那一晚.夜黑風高..

 

我邊騎著小機車.還唱著歌.

 

突然.我的身邊騎來一輛重型機車..

 

和我並行.

 

我沒有戴安全帽.天氣很熱..

 

把它放在前面置物籃.

 

那晚並沒下雨..騎車的男子卻穿著雨衣.

 

裡面好像罩著面罩.只露出2個眼睛..

 

他騎車在我的身旁.禮貌的問:

 

[請問崁頂要怎麼去?]

 

我想了一下.用手比前面.

 

告訴他:[直走.一直去..]

 

突然.他抽出一把刀.拉住我的衣服.

 

粗魯的把我扯下車..

 

我的車瞬間倒下.人也嚇哭了..

 

機車傾倒在路邊..汽油和雜物灑了滿地.

 

突然.想起..

 

我會不會死的問題..腦袋一片冷~~

 

當時跌倒在路旁..腳已經受傷流血了.

 

他拿著刀.在我面前比劃著..

 

就在感覺後方有車燈亮光時..

 

我大聲求救..

 

[救命ㄚ.救命ㄚ..]

 

他顧忌著.退到後方..

 

就在這個時候.我使盡吃奶的力氣..

 

奮力的往前跑...

 

一直跑.一直跑~~鞋都掉了.

 

也邊喊救命..他還是追上來..沒有騎車..

 

突然.我看到一戶人家.

 

飛快衝進去.狂按電鈴..

 

當時哭聲應該比電鈴聲還大吧..

 

但是.

 

都沒有人出來開門..還隱約感覺.

 

這一戶人家的電鈴好像壞掉了.

 

那個拿刀的壞人.還躲在路邊注視著我..

 

我只好大力拍門.大力拍著門..

 

每拍一下.

 

手感覺快斷了.好痛好痛.(擦傷的關係)

 

終於..裡面燈亮了..

 

我知道.得救了....

 

當晚..在爸爸的陪同下.順利安全回家..

 

回到家還痛哭了一頓..

 

後來.每晚.爸爸都會來帶我回家.

 

直到.後來我們家搬到市區..

 

這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我也太幸運了.

 

只受到驚嚇和擦傷...

 

但是.別人呢..不知有沒有像我如此的好運..

 

所以.單身婦女外出.都要小心保護自己.

 

不要穿過於暴露的衣服.不要看起來太呆.

 

要懂得求救..盡量不要去危險的黑暗處..

 

(其實.我們忘了報警了..真是錯誤..)

 

當然..

 

現在男人也有可能被侵犯..

 

最夯的 杰哥.不要 ..宣導影片..

 

還蠻好笑的.但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所以.男人.女人們..

 

大家保重了!

 

(提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狼 求救 救命 機車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