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圖片取自網路)

 

(我的小紅...?)(遇到...小黑?)

 

 

今天是蘇力颱風橫掃台灣後的第一天.

 

102年.7月14日.也是星期天.

 

早上去教會時.還是好天氣..

 

下午.

 

下起大雨了...

 

 

 

小白1

 

雨越下越大..

 

看著窗外的雨珠飛舞.其實.心裡很愉快.

 

雖然下雨有些不便.

 

但也為炎熱的天氣帶來涼爽..

 

 

小白2

 

 

原本.今天和大家約好要去逛大溪老街..

 

但是..下雨了..

 

所以..取消了行程..

 

大家聚餐後.各自回家睡覺覺..

 

我繼續趕下一場釣蝦場的約會.(下)

 

幫忙釣蝦釣一下下.

 

 

騎車1

 

請見諒..拍照的人..把我拍成這樣..

 

(最介意小腿拍成這麼壯..把修長的身形.變..)

 

呵呵..

 

還好.我的小白(新鞋鞋有入鏡)

 

今天下午.天氣雖然下雨.還是很熱.

 

雨是一陣一陣的下.有時還出大太陽.

 

所以.我順便全副武裝.

 

帽子.口罩.手套.輕便雨衣..

 

順便戴袖套.如果出太陽或下雨都可擋一下.

 

(不要誤會.我可是穿褲裙..很飄逸的材質.

 

手上拿的是綁頭髮的髮圈.

 

馬上要綁成馬尾.

 

等一下..

 

要去騎腳踏車..我的小摺在外面等我)

 

(小摺竟然沒有取名字...?)

 

先介紹今天的主角: 小白  (下)

 

小白

 

小紅..就讓她休息一下..早上幫她洗了澡..

 

所以..今天要騎小摺去逛景點的行程..

 

就讓新姐妹小白代勞了..

 

呵呵..

 

今天可是小白第一次 ...

 

第一次出任務!(下)

 

現在..就~~

 

讓我的小白帶著大家逛逛美麗的新景點.

 

小白3

 

這是我的小摺...很可愛吧!(下)

 

超級輕巧的.

 

很久沒騎了..蜘蛛還在上面結了蜘蛛網..

 

(不用找蜘蛛網了..我很小心的弄掉了)

 

小白4

 

走吧!趁雨停了..還沒下大雨..(下)

 

小白5

 

我想先去吃一碗冰..所以.

 

要先進去菜市場..(下)

 

夏天..吃冰的季節..刨冰..我來了..

 

菜市場1

菜市場2

菜市場3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刨冰..(下)

 

刨冰

 

吃完刨冰..

 

身體就像 大力水手卜派.吃了波菜.

 

充滿神奇的力量.

 

就算..開始下起小雨..(真的下雨了)

 

也要往前去闖一闖..(路變濕了)(下)

 

郊4

 

下雨了..騎車..還蠻涼的..

 

而且.騎車路線景色的優美..

 

感覺..空氣中充滿了舒服的清新味道.

 

就算頭髮已經淋溼了..

 

我的興致..超級好..

 

感謝主..我可以活在這麼美的畫裡.

 

 

郊2

 

郊1 

 

郊3

 

郊5

 

郊6

交7

交8

 

天空開始變暗了..

 

交9 

交12

 

左邊還有一點亮光.感覺沒那麼暗

 

交10 

交11

 

天空中.有兩隻小鳥.大聲在交談著.

 

讓我忍不住.拍下牠們的身影..(下)

 

交13

 

天空為什麼變成紫色?

 

我真的不知.....但是真美..

 

交17

 

兩隻鳥..好像吵架了..

 

距離拉開了..各自頭轉一邊..(下)

 

但是..還是呱呱叫不停..

 

[你給我滾開..不要跟著我..哼!]母鳥說.

 

[我在等美麗的鳥妹妹..不是妳..哼!]公鳥說.

 

不知我幫牠們翻譯的對不對?

 

反正兩隻鳥.讓天空變得異常聒噪..

 

交18

 

我繼續往前走..有點累..

 

學習大家.把腳攀在橋上休息一下..(下)

 

交20

 

天更黑了..

 

燈都亮了..

 

交21

交22

 

這是橋上..晚上的橋被亮光打得變美..

 

交24

 

橋下..可是中山高1號....

 

車子非常的多..

 

交26

 

橋下的車燈.伴著雨珠..異常的美麗..

 

交25

 

這是收費站呢!看得出來嗎?(下)

 

交27

交28

交29

 

下起大雨..(下)

 

我淋成落湯雞..

 

但是.

 

瘋狂地想更加瘋狂..不想理會濕的問題.

 

輕便雨衣.終究還是沒有穿上..

 

夜下大雨

 

雨又停了..

 

晚上8點了..

 

家人也打電話要我快回家..

 

所以..趕快回家了!

 

這是上坡..騎車騎不上去..(下)

 

所以.我下來用牽著走..

 

 

交36 

交31

交32

交33

 

我家都要經過這個暗暗的坡.

 

下雨時..感覺路好像更暗..

 

交35

 

決定走右邊較明亮的路..

 

太暗了..我好像有一點怕..

 

交38

 

停下來..聽路邊的蛙鳴蟲叫....

 

都市人.可能無法體會這場自然音樂盛會

 

交40

夜1

夜3

 

 

終於.回到社區的便利商店..(下)

 

讓小摺也休息一下.

 

我進去點了咖啡.和蛋糕..

 

右邊是我的手機.

 

 

回1

回3

 

哎呀..

 

我的小白..變小髒了..

 

都是泥水點點~~~

 

小白髒2

小白髒1

 

等好天氣再洗了..

 

小紅洗了.還沒乾呢..

 

其實..感覺噴了泥水的小白..

 

好像比較性感呢!

 

 

回2

 

哇..晚上9點了..

 

該打通電話問候南部的老爸.

 

約好..和他通話呢.

 

最近.他怪怪的..脾氣有點古怪..

 

呵呵...

 

打完電話..他很好.我就放心了.

 

可以乖乖回家洗澡了..

 

雖然

 

一身的濕..長髮被雨水黏成一團.

 

有點狼狽.

 

但也帶回一身的滿足!和溢出的快樂!

 

 

當然..

 

 

祝福  大家快樂滿溢..

 

 

最近.

 

我常常在想.

 

每過完一天.

 

我們的壽命就少了一天.

 

平常日上班為了工作.也許無法生活精采.

 

假日..一定要想辦法讓生活不同.

 

為簡短的人生留下一些記錄和回憶.

 

 

所以.

 

 

預計下星期..

 

 

我要帶著小白和小紅

 

 

挑戰墾丁的小摺之旅..

 

 

 

但願.

 

     能夠.

 

      順利!

 

 

 

 

 

偶而做做

 

 

 

 

 

    傻傻的事

 

 

 

 

 

也不錯!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