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18

(這是我昨晚釣到的魚...趁明天蘇力颱風要來..)

 

 

7/12日...晚...11點

 

被朋友們大家 硬邀 去海邊釣魚.

 

因為颱風蘇力要來了..

 

趁風雨前的寧靜(無風無雨)

 

趕緊享受風雨前的和平.

 

其實.我不是很愛釣魚.

 

釣魚很容易曬黑.所以.夜釣....

 

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烏七嘛黑的釣點.

 

用手機只能拍出這樣(下)

 

夜遊1

 

抱歉了..下次帶相機囉!

 

一樣很黑..(相機和手機還是不同)

 

 

夜遊2

 

夜遊3

 

我們就是開那一台箱型車..

 

遠遠的亮處那邊(下)

 

 

夜遊4

夜遊5

夜遊6

夜7

夜8

 

晚上半夜一點漲朝..

 

滿滿的魚跳來跳去..

 

這是我撈到的..

 

太多魚了..(自首)

 

本要騙大家我釣到的.

 

但是..基督徒不善說謊..

 

我把撈網伸到海裏面..

 

隨便拿起來就有了..呵呵..

 

燈光不夠.所以.要拿到亮處拍照

 

 

夜10

 

夜12

 

夜15 

魚很大喔~~

 

感覺..好像很大~~

 

其實...

 

夜17

 

 

其實..魚..這麼小..呵呵..(下)

 

 

夜11

 

 

差一點要用放大鏡..

 

才看得到撈網內的小魚..哈哈...

 

 

夜14

 

唉呦..整晚..到凌晨3點..

 

完全釣不到半隻大魚..

 

怎麼平常釣得到魚的人.

 

通通摃龜呢!

 

 

我要宣佈:

 

 

 

釣漁日記.失敗~~~

 

 

 

所以..我..要回家睡覺了..

 

今天.果然..

 

上班...打瞌睡了..(下)

 

呵呵~~

 

 

 

我不是長這樣啦..

 

雖然我也有黑眼圈..

 

但是.沒那麼黑..

 

這是國寶 貓熊 ..牠比我可愛多了!

 

(圖出自網路)

 

打瞌睡

 

 

 

今天.

 

颱風好像變中颱了..

 

親愛的朋友們.

 

還是要小心風雨喔~~

 

巧護士 祝大家  風雨生信心!

 

 

 

等一下..介紹..

 

 

 

我的小紅(鞋鞋)

 

小紅

 

她太勞累了..都沒空休息(洗澡).

 

所以..

 

我幫她增加了新姐妹(下)

 

--> 小白..

 

小白1

 

另.介紹

 

我最好的朋友 小藍 (下)

 

我最喜歡他..

 

小藍

 

還有.我外出時的好朋友.美美

 

穿上她

 

會有灰姑娘變成公主的錯覺(下)

 

(抱歉.我的辦公桌有點亂..)

 

美美1

美美

美美2

 

 

我還有各種鞋鞋..

 

族繁不及備載(足煩不及被宰)..

 

呵呵~~

 

另收藏 帽子.耳環..很多..

 

下次有機會.

 

再把我的 好朋友 (收藏品)

 

介紹給大家認識了..

 

 

 

拜拜..---Goodbye !

 

 

 

 

大喊:

 

 

下一次..

 

 

下一次.....

 

 

我ㄧ定要.....

 

 

我一定要釣到大魚!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