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

 

運動.真的是健康之母

 

醫生說的不錯.我的小小病就是太閑了.

 

所以.要運動(頭和身體都要)

 

頭的運動就是動腦就是寫部落格..

 

身體的運動就是慢跑和爬山了..

 

(工作呢?....當成休閒活動好了..)

 

每兩個月和醫生都要見一次面.

 

呵呵..他交代的..真懷疑.他暗戀我嗎..

 

(開玩笑的)

 

每次他都誇我.狀況很好..可以活到200歲.

 

還問我都去哪邊跑步..(我才不告訴你)

 

 

七月七日是什麼節呢?

 

情人節...ㄨ...(農曆才是)

 

是星期天啦..

 

所以.

 

上完教會後.

 

再回家睡一覺.睡到下午4點.太陽變小了..

 

戴上我的小藍(帽子).穿上小紅(我的鞋啦~)

 

就是為了爬山這件事.

 

沒有邀任何人..他們很麻煩.不耐吃苦..

 

沿路.買了豆干滷味準備當晚餐.

 

這次是趁阿婆不在.跟她媳婦買的..

 

 

 

分享上次買滷味的經驗:

 

八十歲左右的ㄚ婆..也許年紀大了.

 

我指我要素雞.她怎麼夾就是油豆腐..

 

我要豆乾.她夾起來是百頁豆腐.

 

怎樣都對不到焦.

 

後來..我說..我自己夾好了..

 

(年紀大.不是錯..這樣已經很棒了)

 

總算夾齊了我要的品項.

 

接著.她說幫我切...當我看到發霉的沾板.

 

我連忙說:[不用切.. 不用麻煩~了!].

 

但阿婆已經把魯味放在沾板.聽我說不必切.

 

急忙用手(沒戴手套).

 

大力抓起~裝進塑膠袋..(我傻眼了~~)

 

再用沒洗的手.幫我加香菜.蔥.醬油.

 

我付錢時.還對她說..

 

妳年紀這樣大.還能做生意..真棒!

 

她笑得真開心!

 

我也算日行一善吧!

 

(只是..

 

應該要告訴她.戴手套比較衛生!)

 

 

 

 

這次..我瞧了很久.

 

確定.阿婆不在.才下車購買..

 

先把買的食物.一口氣吃光..(需要體力)

 

這個新地點.是無意中發現的..

 

因為看到我常跑步的附近.

 

常有幾個人莫名的出現.

 

所以.我就跟著去看..

 

發現..這是很少人知道的小山.全部是樹林..

 

 

 

現在..

 

就跟著 小紅 ..去探險吧!

 

山1

 

我其實有穿襪子.(下)

 

但是找不到同腳的襪子..

 

所以..

 

把襪子塞到裡面一點.

 

我很聰明吧..

 

就看不出來了..

 

(誰穿錯了我的襪子?)

 

(突然.

 

想起小飛鳥小三..被穿錯鞋..)

 

山18

 

爬上矮矮的山坡..一點都不吃力(下)

 

山03

 

往內走..好像森林..(下)

 

都是高樹..只有少量光線射進來

 

山10

 

山11

 

往前走..都沒有人..但是我不怕..

 

(有人..才可怕一點..在這種地方)

 

 

其實...我都 隨身 帶了一把刀 (下)

 

(防身又可吃水果)

 

 

刀子

 

繼續往前走..

 

山3

 

遇到第一個抉擇..兩條路 (下)

 

該往 左 或 右 呢?

 

山5

 

我選擇 左邊.

 

我認為平常走路靠右走..

 

山裡...

 

靠左邊走吧! .

 

山6 山8 山9 山10  山12

 

山路長得都差不多

 

山13 山14 山15

 

旁邊綁白繩.是因旁邊有山溝..

 

怕掉下去有危險..(上)

 

山16

 

遇到一條蛇...(下)

 

這不是我拍的..

 

我看到蛇..早就跑了..

 

(蛇圖出自網路)

 

草蛇

 

確定蛇沒有跟上來..

 

才鬆了一口氣..

 

 

 

太陽下山了..

 

也找到出口了..

 

是還可以再往前走.但是..太危險了.

 

時間如果早一點.

 

或有伴時.會比較適合.

 

 

山19

 

山21

 

九從格長那麼大棵..(花名?)

 

開滿美麗的花(上)

 

下山了..

 

還是.回到有柏油路的人間..

 

但是...找不到我的車...

 

山02

山01

 

找到了..

 

好像又餓了...

 

準備回家了...

 

下一次.要早一點來..

 

 

 

看到.

 

路邊的豬母乳(花)開得真好看

 

 

松葉牡丹

 

太餓了..還吃了這種果實(下).

 

(我想應該不會拉肚子吧!)

 

黑甜子 

紫

 

下山時.

 

為自己對著放大鏡

 

拍了一張不像自己的扭曲照..

 

(我的臉有這麼大?)

 

(路邊圓圓的鏡子叫什麼呢?)

 

(突然....

 

想起早上太匆忙.....

 

好像..忘了刷牙.和~~洗臉~~)

 

 

各位格友.

 

不要一直看著電腦.在電腦螢幕前逗留..

 

1.眼睛會壞掉(像我1.0..現變成..?)

 

2.假日多多出去走走..多多和家人一起..

 

3.人的生命不知何時會結束.

 

  再繼續呆在家..就太可惜了..

 

  想做的事.只要不是殺人放火..

 

  有時.做一些夠傻的事..也很好..

 

  總之...GO  GO  GO

 

 

   (去 M 吃漢堡看妹妹都好..)

 

 

下一次.我的傻事是騎腳踏車環島..

 

只希望.不要曬成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