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子棋

(圖來自網路)

 

我非常喜歡五子棋..

 

原因: 我常贏.

 

它是一個很好的益智遊戲.

 

幾個黑白棋.就能想像人性..樂趣無窮..

 

還可贏錢

 

(我啦..我喜歡邀小賭注.不然贏了也無趣.

 

再拿贏的錢請客..)

 

我會贏棋的秘訣.

 

是擺脫人性.不按牌理出牌..

 

我挑朋友(男)的第一步.先從下棋開始..

 

可以看出他的頭腦(聰不聰明).

 

他的品行(棋品如何)

 

他的思想(複雜程度)

 

平常我是話很多.下棋時.是靜靜的..

 

想著對手在想什麼..

 

想著對手怎麼想我..

 

再反推..

 

對手會以為我想什麼.

 

我要如何想法不被抓到..

 

有時想得太複雜.

 

卻發現.這個人單純死了..

 

後來.我把下棋的眉角.放到客戶上.

 

一目了然.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還可從眼神.舉止動作知道他們內心的對話.

 

我算聰明的下棋人.

 

[活 三]

 

[活 四]

 

你輸了~~~

 

呵呵...

 

又要為五子棋  寫一首詩  -----

 

 

五子棋

 

 

 

你說

 

你喜歡白色

 

抓了一把也搶走了整盆曼陀珠

 

 

我說

 

我最愛黑色

 

像愛人黑西裝被我扯斷的鈕釦

 

你說

 

白色是光亮

 

要帶我遠離給我溫暖的太陽

 

我說

 

黑色是藥丸

 

我的相思已成疾無解藥可醫

 

 

黑和白

 

是月亮追趕著太陽

 

白和黑

 

是警察追堵著小偷

 

 

 你和我

 

在小格子排隊,看誰佔據誰的心

 

1.2.3.4.5 ,可以不受阻饒實現五個願望

 

我和你

 

偷偷等待機會,等誰遺憾失了心

 

當我們

 

發傻以為贏了全世界

 

然後,卻發現這只是ㄧ場沉迷的遊戲

 

 

 

 

(週末到了..我的老爸是情聖..是6個愛情.

 

6個可歌可泣的傻女人...

 

請等待下星期發文囉~~~因為我要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