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我的心遺失了.只好先借一顆.(來自網頁搜尋)

(經過開訓後.真情開放留言)

 

 

 

遺失

     

 

她哭著說:  我的心遺失了....

 

 

 

[我的脾氣超級不好.所以..常常男人都會被我嚇跑了]

 

她喝了口咖啡.眼神飄向遠方:

 

[但是..在我心中.還是有懷念的人..]

 

這位美麗又端莊的女強人.是我的阿姨.

 

她高挑美麗.氣質不俗.還是連鎖店的女老闆.

 

最重要她未婚.她說.這輩子.不想結婚.

 

要做快樂的單身女郎.

 

她和我只差3歲.思想觀念.我和她比.

 

簡直是大人和小孩.

 

[誰?哪個男人.讓你懷念過..]我超級好奇.從沒聽過她

 

除了工作外.還擁有愛情過.

 

[是你的爸爸!]她看著我:[我曾經單戀你爸爸..]

 

我的嘴巴驚訝的變成大0型..這怎麼可能..

 

[妳爸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個人]她繼續說:

 

[就算他現在已離開人世了.我還是喜歡他.]

 

[我媽知道嗎?]真是不敢想像.

 

[她不知道..我說過.這是單戀嘛..]

 

她笑著:[但是.妳爸知道..]

 

[真的..]我跳起來:[那..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眼睛紅了:

 

[我向你爸告白.結果.你爸爸畫了一顆心給我....

 

他說..將來我會遇到更好的人..所以.

 

他只能送我ㄧ顆心.

 

只能關心我..不能有進一步..]

 

她把心拿出來.從一只漂亮精緻的名片盒中抽出.

 

那顆心.就是普通原子筆畫得紅心.沒有什麼特別.

 

此時.我看著滿臉淚水的阿姨.突然覺得她真可憐.

 

我爸也過世2年了.她還懷念著他.真是癡情女.

 

[忘了他吧.]

 

我說:

 

[妳還那麼年輕.一定可以遇到比他好100倍的人]

 

她哭了..啜泣聲像小女孩.

 

[我的真心遺失了..隨妳爸爸不見了..找不回來了..]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這情形..我大概真的懂了..

 

祝福我的阿姨..早日找回遺失的那顆 真心!

 

 

所以..我又要藉她的故事  寫一首詩.

 

 

真心

 

 

我的一顆心

 

在熱鍋裡跳動著

 

你添加無情烹煮滾燙的心

 

痛~

 

耳朵繼續

 

假裝聽不到哀嚎求饒

 

心~

 

熬成了癡

 

癲狂盛淚煎成忘情水

 

怕~

 

剖開內心

 

還淌著鮮血還流著淚

 

 

 

 

自首:(我又假裝聰明.改變詩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