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ouchhumor - 轉貼分享:小學生的照句

笑到投降的花  

我投降..太好笑了..

 

(這是一朵 到投降的花.由阿紫提供.)

 

每當我心情有點低落時.我就到阿紫家看這一篇笑話.

 

乾脆.

 

把它移過來.讓好友們也能會心一笑..讓心情開心一點點.

 

 

天哪~現在的小學生都在想什麼ㄚ~還搶銀行咧~哈哈

 

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studyteacher)

───────────────────────────────────────
1.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
2.不如

你不如去死
(真懷疑他有暴力傾向)

───────────────────────────────────────
3.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
4.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四十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
5.一...先....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
6.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
 
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
10.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12.謝謝....因為......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
13.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
14.一....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有 ? 熙Q...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
16.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
17.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
18.成語填空

有志者( )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追加幾個該板補遺,by simonown

───────────────────────────────────────
題目:只要.....就能......

造句:只要有LP,就能尿尿......

───────────────────────────────────────
[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
[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好驚悚阿= =)

───────────────────────────────────────
[金光四射]

她一走進教室就金光四射。 (突然想唱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除了....還]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

───────────────────────────────────────
「黯然神傷」造句

學生:我跌了一跤,好痛,覺得很傷心,露出黯然神傷的神情。
(同學的O.S:天啊,只是跌倒,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
( ) 的 ( )

題目 ( 萬紫千紅 ) 的 ( 花園 )


小朋友 ( 一針見血 ) 的 ( 手槍 )

───────────────────────────────────────
[此起彼落]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

好可怕,妳有這麼多個你喔~~

───────────────────────────────────────
[只見]

1.死者的家人來到現場時,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