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生命的亮光  

 

紫是我的學生.我教她寫詩...

 

(結果她比我厲害)

 

 

沒有星星在天邊   沒有月亮在眼前

 

夜這麼黑        

 

孤單的我        真的很傷悲  

 

淚在眼眶裡閃著光      

 

強忍住崩潰    多希望有人陪    

 

我很怕黑     

 

假裝自己很堅強不可悲

 

跌跌撞撞      失去方向

 

想要走出迷惘   逃出恐慌

 

我很怕黑    

 

孤獨        

 

讓我忍不住傷心難過的感覺

 

我很怕黑    

 

許願       

 

有人點亮燈火讓我溫暖的相隨

 

天那麼黑   

 

禱告       

 

上帝不要遺留我在人世間

 

天那麼黑

 

天使     

 

請你     

 

帶著我的孤單和拋出去的寂寞   

 

埋在天堂的出口    永遠都不要回頭

 

天這麼黑

 

我繼續留在原地傷悲

 

尋尋覓覓  

 

尋找生命的亮光     解救我的 靈魂 和 眼淚 ..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