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階梯 

 

 愛情就像爬階梯.往上爬是戀情上升.

 

往下走...也許是熱情下降..

 

也許是找到回家的路...

 

永遠相守的開始....

 

 

 

 

 

雲和風的戀愛

 

 

 

 

 

你像一陣風

 

掠過了寧靜的湖中

 

當波紋輕輕畫成同心圓

 

那是你的溫柔

 

 

 

你像一陣風

 

吹進了寂寞的心中

 

當感動滿滿滲進我眼眸

 

那是我的淚水

 

 

 

你像一陣風

 

穿越了心層的高峰

 

當思念緩緩寫入我心田

 

那是我的詩篇

 

 

 

你像一陣風

 

消失了無影又無蹤

 

當悲傷陣陣陷盡回憶中

 

那是我的心痛

 

 

 

 

你像一陣風

 

拂過了靜滯的天空

 

當發現相思的雲哭泣中

 

那是你的承諾

 

 

[不再當風]

 

 

 

 

 

arrow
arrow

    台灣巧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